11/13/2006


前兩天去婆羅[病-丙+尼]/ Varanasi/瓦拉那西』。那個地方非常擁擠,我只貼上恆河的照片一張。

2 Comments:

Blogger Life.learning.sherab said...

非常高興作為第一個commenting你的blog的讀者! 你的博克真的是很好, 名字取得好! 我不能想像再有更好的名字了. 而且我也非常理解你選這個名字的意義. 我覺得我們就是一些在邊界之間的人, 不論是文化的還是歷史的還是政治的, 還是信仰的還是生命選擇的...... 但願我們這些在各種邊界中的人能夠作信使, 作中介, 作聯結的橋樑, 作摆渡, 為了自他的彼岸和此岸!

你的博克又一次使我想起了我當年旅居印度的日子. 真不敢相信, 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現在我們終於有了像blog這樣的快捷媒體來表達和聯係. 希望你的博克和你在印度的生活一樣豐富多彩!

我在Blogger (beta) 上也有幾個博克, 有空來訪. 另在MSN space 上我做了一個翻譯項目的博克, 現在有一些關於LRCM漢語新譯的entries, 也許我們可以這種方式更新討論翻譯事宜. URL 為:
http://sherabchen.spaces.live.com/

六時吉祥!

Sherab

9: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我可能誤會了,您未必是陳先生了

我是第一個來到李先生博客的了,哈哈
開玩笑了

兩個譯師網絡交流,實在感慨

再一次見證網絡的力量
因緣不可思議

書呆子 合十

3: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